抖森太太

花怜锤基的女人绝不认输!

天官完结之后陆续看了七篇文,本以为自己要丧失爱上新cp的能力了!却猝不及防的被契子打动。
凌霄是我看过的文里,最让我心疼的受,之前看过的文哪一个受不是被攻千辛万苦的追到手,然后被宠上天。只有他付出的最多,得到的却最少,本来已经切换到攻控属性的我,一秒又变成受控!
像凌霄这样的小天使,难道不应该被放在心尖上来爱吗!为什么让他受这么多的苦,为什么互通心意的过程这么艰难,为什么让他刚尝到一点甜头就要面对分离,为什么不能给赢风多点时间,让他们好好在一起呢!😭😭😭
一刷赢风结契后对凌霄的态度真是让我想打死他,果然是孤星转世,三世凉薄。第一次看这么虐的文,心脏还是有点承受不了。我不想要这种为国捐躯的结局,尽管他们可以生生世世在一起,但我最爱的是这一世的凌霄和赢风。
我想看他们打完Boss后,一起回教会种花或者去壁空当老师,就这样甜甜蜜蜜一直到老。还可以带着小灰去狼宿星当狼王和狼后。或者像校长飞景那样,一年来一次两个月的星际旅行。希望他们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,长长久久的幸福下去!😘😘😘

评论(2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